亞仔

( ̄∇ ̄)【?

黃少天痴漢,方銳痴漢,張佳樂痴漢,小羅伯道尼痴漢【好像混入了奇怪的東西】

喜愛各種動漫小說
歡迎搭訕W【誰理你】

●玩玩覺得這個版本線條好點,第一個帖我就不刪啦!【去用真正的掃描儀啊!】

玩玩手機掃描軟體……好多線都不見了只能努力調

看到以前的棋譜突然滿腦職業棋士的我……

啊啊啊啊啊你們知道當一個職業棋士一臉嚴肅在你面前沉思下一步下下一步下N步那認真的神情有多棒嗎!我以前每週都看得到啊現在想像太幸福xd

一邊沉思一手輕輕地從棋罐中抓出兩枚珍珠材質的白子,無意識地用三指交替把玩,思定後毫不猶豫地夾起白子直往目的地,手腕晃過一個優美的弧,伴隨堅定力道敲擊桃木棋盤的清脆聲響。

……然後殺爆對手。【文雅一點行不?】

哈哈哈面對面我只看過老師拿白子啦,我拿白子會更慘烈連掙扎都不用……不過白子珍珠材質手感真的超棒!不是隨便塑膠製可以比擬的!雖然我不知道黑子是什麼但絕對比不上白子!

職業棋士太棒啊圍棋黑白之間決勝負不是很讚嗎!職業棋士極度耗腦力一盤幾小時可以瘦身,以公斤為單位喔不誇張xd!細看就知道職業棋士豐滿的人不多xd

其實這局在我心中黃少白子贏一目半……【我愛兩人我更愛黃少太希望他贏到喪病的地步啊哈哈】【跑路先】

哈哈私心佔tag抱歉

靠靠靠都什麼時候我還摸魚……

评论

热度(1)